随手堆粮,没有存稿。
欢迎评论,禁止一键转载。
周叶only。

© 入木九日
Powered by LOFTER

【周叶/ABO】违规操作 07

*先婚后爱,私设重如山

*周叶only,没有其他CP

*一时兴起的文,更新不定

 

 

叶秋先去酒店放了行李,然后带着叶修的东西打了个车直接到了轮回俱乐部的门口。叶修没告诉他周泽楷的住址,他只好把东西带到这里。

他将大包小包的东西从车上搬下来,门卫大爷把他当成了叶修,心道今天带着这么多行李这又是玩的哪一出?自己一个人过来的,这是和周队吵架离家出走了?

“您好。”不等门卫大爷八卦地先问上几句,叶秋主动和他打了招呼,带着不失礼节的微笑,“我这些东西您看能先放您这儿吗?回头交给一个叫叶修的就行了。”

你不就是叶修吗?门卫大爷纳闷,还是帮他把东西都堆到了门卫处。虽然今天没有周泽楷领着,但想想这人也来了这么多天了,不像是个坏人,于是大爷下巴朝俱乐部里抬了抬,对叶秋说道:“你……不进去吗?”

“谢谢您,我就不进去了。”叶秋笑笑,这大夏天他虽然没有穿西装,只是简单套了件T恤,却也是满头大汗了,“我自己还有点事。”

“哦哦。”门卫大爷又应了两声,觉得今天的叶修真的是奇了怪了,突然变得这么正经。

叶秋和大爷又唠了两句,旁敲侧击地打听了一下叶修最近的情况,聊完后正准备离开,却见一个人飞快地朝他走了过来。

江波涛满脸哀怨,他本来好好的夏休期这几天非搞得天天要来当个监督,防止那两个祖宗再添什么乱。上次在食堂谈结婚那事简直让俱乐部里传了个遍,搞得大家都不能好好工作了,整天八卦队长的感情生活,轮回第十一赛季还准不准备打了?

他今天又是早上顺道来俱乐部看一眼的,结果就看到“叶修”和门卫大爷刚好聊完,正准备走。

队长今天没跟着叶神一起来,这是怎么了?

江波涛心里突然“咯噔”一下,有点慌。他虽然觉得队长和叶神在一起怎么看怎么不安,但是突然又发现两人不在一起的时候他好像更紧张一点?

叶秋见那人走到他跟前,看着自己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叶秋就知道这人肯定把他和他哥认错了。但人家没说什么他也不能一上来就解释,只好先客气打声招呼:“您好?”

江波涛一阵恍惚,深感叶修和周泽楷之间出了问题,而且一定不是小问题,不然叶神怎么会突然连性子都转了,对他这么客气。

江波涛犹豫了一下道:“叶神你不要这样,如果和队长发生什么了什么,不介意的话可以和我说说,我帮你分析分析。”

“不好意思,我不认识你们的队长。”叶秋客气地说,不等江波涛脸色变得更差,他赶紧补充了一句,“我想你可能认错人了,我是叶秋,不是你认识的叶修。”

这下江波涛表情反而变得古怪起来了,叶秋不知道对方已经在思考人类记忆穿越回十年前的可能性了。

还好,没等江波涛的思维更发散一点,周泽楷和叶修吃了饭正好过来了。大家一见面,瞬间在场除了叶家兄弟两人外全懵了,也就只有那两兄弟还能正常对话。

“介绍一下,这是我弟,叶秋。”叶修介绍周泽楷他们认识,虽然轮回那边听到这个名字时想到的更多,但明面上两边都很礼貌地打了招呼。

等互相认识了后,叶修挤兑他:“你来得还挺快。”

“我都说了是这两天了。”叶秋皱了皱眉,他拍了拍给叶修带来的东西,“喏,你的东西我都带来了。”

“你怎么带这么多?”叶修看了看那些包裹,惊得烟都要掉了。

“这不是怕你回不来了吗。”叶秋淡淡地说,“春夏秋冬的衣服我都给你带上了,还有几本不知道写了什么的笔记本,看你还挺宝贝的在上面画了图的,怕你太想它们都给你带来了。”

“你懂个什么,那上面都是总结的战术,多少人求着要的。”叶修忍不住道,“夏季的衣服留下就行了,顶多留几件春秋装,其他的用不上,你都拿回去。”

“要我拿回去也可以。”叶秋突然摆起了架子,“还记得我和你说回头再聊的事吗。”

“怎么着?谈条件?想和你哥当面聊啊?”叶修笑了一下。

“必须当面聊。”叶秋点了下头。

叶修看了周泽楷一眼,周泽楷也看向他,明白了两人是在说前几天说到的结婚那事了。

“行,晚上找个地方聊吧,这里不方便。”叶修转过头。江波涛都要哭了,叶神终于知道这里不方便了。

“好,东西先放这里,那我先走了。”叶秋又准备离开了。

“等等,你很忙吗?”叶修把他叫住,“都来你哥呆的地方了也不进来看一眼就走,你小时候可不是这样的。”

“我下午还有个会。”叶秋让自己千万要忍住,小时候他崇拜他哥的事已经是黑历史了,一提就炸。

“那不还早吗,现在还是上午,中午还能吃个饭。”叶修一点不在意,拽着人就走,“当时你来H市找我的时候不也是住了一天才走的,你现在就不好奇你哥要嫁到哪了吗?”

“你还真要嫁啊?!”叶秋瞪大了眼睛,不敢相信。

“别急,这个咱们今晚再谈。”叶修说着,两人进了俱乐部里面。

路过的人看到两个叶修,都像被定住了一样,动作停顿了那么几秒。等缓过神来拼命掐自己,怀疑一大早肯定没睡醒。

训练室就更精彩了,里头的队员们看着今天跟在队长身后的叶神不是一个而是两个了,顿时有人心理情况有点不太妙了。

“影影影影……影分身?”那位队员脸色苍白,话都说不利索了。

叶修刚坐下喝了一口水,差点没喷出来。

“这位同学,我虽然会打荣耀,但还没厉害到能把荣耀的技能拿到现实来用。”叶修一脸严肃地更正道。

因着叶修的招呼,叶秋在叶修旁边找了台电脑坐下了。周泽楷很自然地就坐到了叶修的另一边,而江波涛则是选择离这三个人远远的。

“你也打两盘?”叶修点开荣耀,见叶秋也开机了和他说道。

“打什么打,我不玩游戏。”叶秋没好气道,“我回个邮件。”

“哦。”叶修点了点头,“回头别说出去,某人顶着我的脸在某职业战队训练室里用职业级配置的电脑只是为了回个邮件。”

被叶修说得有点夸张,周泽楷听到后轻笑了一声。

“又不是我想顶着你的脸的。还老说我幼稚,我看你幼稚多了。”叶秋不理他,自顾自地回邮件。

等回完邮件没事干,看了他哥的电脑,见叶修正打得起劲,就自己找了点视频看看。

叶修刷完一个本就见到自己的弟弟正皱着眉看着一部当下热门的电视剧,不用想也知道自己这弟弟看着里面漏洞百出的剧情一定看得很别扭。

他这做哥哥的,平常和叶秋在一起除了拌拌嘴也确实没什么聊的来的话题,但也不至于把弟弟拉过来就是让他来看视频的,这和没见面有什么区别啊。

“别看了。”叶修拍了拍他,“让你哥教你打游戏。”

“不需要。”叶秋皱了一下眉,没来得及阻拦,叶修就拖了自己的椅子过来,鼠标飞快地将他的视频关掉,点开了桌面上荣耀的图标。

叶秋一副老大不情愿的样子,却还是由着叶修把游戏打开,教他怎么玩。叶修和他介绍职业的时候看了他一眼,叶秋一副眉头紧锁的样子不知道是不高兴还是咋地。然而他说完后,叶秋却突然问他:“这里头怎么好像没看到你玩的那个叫散人的?”

叶修瞬间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他的心情,他知道叶秋对荣耀没什么兴趣,以为叶秋很不愿意听这些东西。谁知道他不仅听进去了,而且还知道他玩的职业是什么,这比他所预想的要超出太多。

想想看他和周泽楷要结婚的事叶秋让他考虑再三,知道他回不去后叶秋提着大包小包把那些东西送来,他不自觉就回想起了当时叶秋喝醉了,陈果和他说的话——

“有个兄弟,还是蛮不错的吧?”

叶修笑了一下。

嗯,马马虎虎吧。

 

-TBC


昨天上班太累了,今早想睡个懒觉悠闲一点想想就先更个新

评论 ( 13 )
热度 ( 35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