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手堆粮,没有存稿。
欢迎评论,禁止一键转载。
周叶only。

© 入木九日
Powered by LOFTER

【周叶/ABO】违规操作 02

*先婚后爱,私设重如山

*周叶only,没有其他CP

*一时兴起的文,更新不定

 

 

“妈,你这也太赶着把我送出去了吧。”叶修惊了,“人家都说男人三十一枝花,我这是大好的年龄还不算晚。”

“人家还说Omega是妈妈的贴心小棉袄呢。”叶母收拾完床铺抬起头,叹气道,“你看看你从小到大哪里让我省心了?小小年纪离家出走,这么多年都不回来,现在也不听你妈的话了。”

“也要看是什么话啊。”叶修挣扎道,“结婚……这真的早了点。”

“这不是还没让你结,只是先订上婚。”叶母劝道。

“有区别吗?”叶修承认他讲不赢他妈,他要是能讲得赢当年就不会直接离家出走了。

“不管你怎么说,你今天必须和我去。”叶母不再理叶修的反应,收拾收拾包,又整理了一下衣服,挽上自己的儿子,“你也老大不小了,整天晚上打游戏吃泡面的,该找个人照顾你了。”

叶修被叶母拖着走,内心一片绝望。

 

两家人都有意向,订婚的事项谈的十分顺利。从饭店走出来,叶修和周泽楷都放弃了思考,两人互相看了对方一眼,感觉浑身不太对劲。叶家被邀请到周家住一晚,顺便让两个孩子培养培养感情,叶母欣然答应了。

“婚姻这种东西啊,过日子和谈恋爱是不一样的,你妈我是替你把关着呢,我看人家小楷挺好的,你们到时候处着处着就习惯了。”上了车后,叶母对叶修继续教导着,“更可况你们都有共同的兴趣,今晚你住周伯伯家,让小楷一起带着你打游戏呗。”

……这浓浓的哄孩子的语气,叶修感觉自己有点汤不牢了。还好叶秋没跟着一起来,不然难得有这么件事能让他看笑话,他肯定不会放过。

“我和小周之前认识,用不着这样相处。”叶修硬着头皮道。

“哦,原来都叫小周啦。”叶母笑眯眯地打趣道。

“……”叫小周怎么了?一个姓又有什么奇怪的?叶修纳了闷了。

“妈,你不觉得结婚至少需要一点前提吗?比如爱情什么的。”叶修不死心。

“都和你说了恋爱和结婚是不一样的。”叶母说道。

“但我需要爱情。”叶修说着这话,却一点也没个害臊的样子。

叶母认真地审视了叶修一番,没想到这孩子为了不结婚已经没脸没皮到了这种地步。

“那你们可以慢慢培养感情啊。”叶母幽幽地说道。

在周家的车上,周泽楷开着车同样感到压力很大。周父周母说着不急,却已经在给他和前辈安排订婚的后续了。

“小修他在B市这两个孩子离得太远了,过来也不方便。”周母道,“听叶家说小修现在不打游戏了,就让他搬到S市来和小楷一起住嘛。平时想打游戏的话小楷带他去你们公司那边玩好伐啦?”

那俱乐部那边的人怕是要晕过去了,周泽楷心里这么想着,但仍是乖乖地点了点头。

周泽楷熟门熟路地将车开到了父母家那边,两家车子一前一后地驶入地下车库。周泽楷平时虽不和爸妈住一块,却也经常来,也没有什么不方便的。

谁料停车后,周父突然鬼头鬼脑地问了一句:“你今天还回你那吗?”

周泽楷想了想,感觉没什么必要,于是摇了摇头。

周父笑道:“我还想着你今晚回你那的话把小修也给带上,既然你今晚住这,那就让小修住你那屋吧。”

周泽楷一愣,接着就有点急了,猛摇头,不知道他爸脑子在想些啥,AO授受不亲啊。

“你们都订婚了怕什么。”周父看出来周泽楷想说什么,一点也不在意,“怀上的话刚好就结婚呗,对方是叶家的我们还是放心的。”

周泽楷受到了惊吓,他从来不知道他爸这么开放。

“你这孩子啊,明明这么招人喜欢,就是不爱说话,看你爸为了你的事给烦心的。”周母不知道这是在劝,还是在火上浇油,“总之爸妈不是逼着你结婚,也先给你们时间培养感情了,你可要好好对人家。”

周泽楷在他爸妈殷切的目光下,最终点了点头。

 

世锦赛回来后还处于夏休期,S市的夏季酷暑难当,叶修便先洗了澡。由于是从饭店直接出来的,叶修也没来得及回去拿衣服,出来时换上的便是周泽楷的衣服。

叶修上面套了件灰色的T恤,下面穿了条裤衩,稍微有点大,整个人在衣服里晃荡晃荡的。来到周泽楷的房间,找了个地方就坐下了。反而是周泽楷站在自己的房间里,尴尬地不知道往哪里坐。

叶修看了看他的样子,不由得觉得好笑,他们俩这都算什么事啊。

“小周你电脑能开吗?我账号卡没带,借我打两盘竞技场呗。”叶修尽力想缓解尴尬。

周泽楷点头,从抽屉里拿出备用的账号卡给叶修。然后自己收拾收拾,也去洗澡了。

“砰”周泽楷将门关上,叶修立马飞速地开了电脑,上了qq,见了鬼一样手速飞快。

 

[兴欣]

叶修:完了,我和你们说件事@全体成员 

方锐:???

魏琛:???

苏沐橙:怎么了?

唐柔:?

叶修:就你们几个在啊

包荣兴:老大,我也在!

罗辑:我在(举手

安文逸:在

乔一帆:在的

莫凡:在

叶修:好,看人差不多齐了我就说了

叶修:前几天我不是说我被拉去和周泽楷相亲了吗

叶修:我以为这事没有后续了

方锐:…………

魏琛:等等,你别说了,我们懂了

苏沐橙:哦~

方锐:[截图][就是吃了顿饭,我又不结。]

方锐:[截图][哥不结婚,说好了就不会结。]

方锐:打脸不?

[海无量]已被管理员禁言1小时

叶修:总之,目前就是订婚了,我妈说让我们先培养培养感情

苏沐橙:恭喜啊

叶修:嘿你说你这丫头什么时候变这么坏了

魏琛:切,没结啊

叶修:魏琛同志,这可是我的终身大事,你觉得我会相亲一个礼拜就结婚的吗?

魏琛:但你相亲一个礼拜就订婚也很惊悚了

包荣兴:老大你会不会办订婚宴啊

叶修:订婚宴也太夸张了,到时候邀请过来全是职业圈的你让你老大还怎么在圈子里混啊

唐柔:订婚红包要吗?

叶修:这个可以有

魏琛:你也太不要脸了,说订婚那么嫌弃,看见红包就要了

叶修:你不懂,这叫战术性放弃原则

叶修:剩下的人呢?你们对这事有什么看法不?帮我支支招?

安文逸:嗯……不知道怎么说了……

乔一帆:+1

罗辑:+2

莫凡:……

 

周泽楷回房间的时候叶修已经和他们聊完了,刚上游戏,30秒一局竞技场刷完了两场。周泽楷第一次这么近距离地看叶修打荣耀,不由得多看了几眼。

周泽楷刚回房间的时候叶修就注意到了,刚洗完澡的Alpha全身冒着热气,毫不掩饰信息素侵略性的味道。周泽楷一时忘了叶修是个Omega的事实没有意识到,但叶修明显能感到体内有些躁动,让他的情绪有些不稳。

叶修尽量让自己冷静,他回头看了站在他身后的周泽楷一眼,问道:“你要玩两把吗?你玩的话我就下了。”

周泽楷摇了摇头,意思是让他继续玩。但是从包里拿出另一张账号卡,换下了现在这个账号。

“换这个号。”周泽楷到电脑前,低下头刷了自己的账号卡,声音低沉在叶修耳边说道。

[一枪穿云]上线的时候,世界立马就炸了。

叶修抬头看了周泽楷一眼,周泽楷的头发正好蹭在他的脸上有点痒痒的。他有点不适应,又将头转了回去。正好江波涛也在线上,私戳了他一下。

[无浪]:今天怎么上线了?

[无浪]:下个本?

叶修笑了笑,见周泽楷没有反对的样子,就开了语音。

“好啊。”

电脑屏幕前的江波涛听到另一头传来的是叶修的声音,差点把鼠标给摔了。

 

-TBC

 

因为是心血来潮的新坑所以一口气更2章,以后还是原来的坑为主

这文真的边写边笑,相亲太逗了


评论 ( 23 )
热度 ( 46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