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手堆粮,没有存稿。
欢迎评论,禁止一键转载。
周叶only。

© 入木九日
Powered by LOFTER

【周叶/ABO】违规操作 06

*先婚后爱,私设重如山

*周叶only,没有其他CP

*一时兴起的文,更新不定

 

 

江波涛收到消息的时候正在外面,看见求救信号一脸懵逼,还以为俱乐部那边出了什么问题。

等他问清楚时快给这两个祖宗跪了。

[江副队]:hold住

[江副队]:我下午过去

打小报告的轮回队员看到了消息,抬头又看了队长和叶神那边一眼,总算是稳了稳心神,继续训练。

叶修和周泽楷两人开了游戏后就一声不吭,各玩各的,倒也没再语出惊人,训练室又陷入了安静,偶尔有几句和队友交流的声音。

到了中午的时候,周泽楷拍了拍叶修的手。叶修摘下耳机,看向他:“到饭点了?”

周泽楷点了点头。

“那走吧。”叶修和游戏里兴欣的队友说了一声,就挂机放着了,跟着周泽楷一起去俱乐部的食堂吃饭。

夏休期的俱乐部食堂看起来有些空旷,食堂也只开了两个窗口,三三两两的人在窗口排队点饭。周叶二人一进来的时候,几个正在吃饭的人饭都送到嘴边了,勺子一抖,饭掉回了盘子里。

叶修没什么特别想吃的,就让周泽楷点两份一样的就行。他找了个空位等周泽楷,一看手机,发现早上竟然叶秋给他打了个电话。

叶修算了算叶秋应该也是午休时间,就回了个电话。

“你怎么没和爸妈一起回来呢?”叶秋一接电话上来劈头盖脸就问。

“没大没小的,怎么和哥哥说话的呢。”叶修教育他,“他们没和你说啊?把我留在这了。”

“你没钱吗?自己买票回来呗。需要我接济你一下吗?”

“滚,你哥还需要你接济?是他们把我身份证拿走了。”

“哇,够狠。”叶秋笑得停不下来,“你现在知道我当年身份证被你顺走的感受了吗?”

“都说了是借,怎么叫顺呢。再说我当时也没耽误你开学报名啊。”

“我还说我正巧这两天去S市出个差,可以给你带点东西,现在看起来还是帮你把衣服都打包打包带过去。”叶秋不接他的茬。

“别,给我把身份证带来就行,或者把你身份证借我买个票。”叶修连忙道,这架势是要他在S市定居还是怎么着啊。

“我把我身份证给你了那我到时候怎么回啊。”叶秋不上当,“我估计除非你现在说你要结婚,爸妈才可能把你身份证还回来。”

“诶,你别说,这是个好主意。”叶修一愣,叶秋虽然只是随口这么一说,但他想了想好像是个可行方案。

“你……别想不开啊。”叶秋大惊,他感觉叶修的语气有点跃跃欲试,“你知道结婚意味着什么吗?你可别耽误人家大好青年。”

“你这小子,怎么不怕别人耽误你哥呢?”叶修无奈,自己形象这是有多差啊,怎么感觉结个婚倒像是他占别人便宜似的,“再说我和小周已经订婚了,爸妈都同意了,直接结婚我估计他们反倒是乐见其成。”

“不是说爸妈那边,我是说你们两个。”

“我们两个?”周泽楷正好端了饭回来,摆在了桌子上。叶修看了一眼,周泽楷点的不是单人的套餐,而是点的单独的小炒。三菜一汤,两碗饭,两个人一起吃。看见叶修在打电话,周泽楷替叶修将碗筷摆好。

“谢谢,小周你先吃吧。”叶修小声地对他说了一声,继续和叶秋瞎唠。

“我们两个挺好的。”

“好到你就这么决定要结婚了?”叶秋想了想还是提醒叶修一下,“哥你可别忘了,结了婚之后爸妈肯定又催着要孩子,你做好生孩子的心理准备了吗?”

叶修突然被点醒,他还真的忘了会有生孩子这码事。

“你好好想想吧,要是真结的话,再和周伯伯的儿子谈一谈。”叶修那边半天没动静,叶秋就猜到自己的老哥没想到这出,叹了口气,“总之,过两天我给你带点东西过来的时候顺便见一见他。我先回去工作了,回头再聊。”

“嗯。”叶修挂了电话,扒拉了两口饭。这两天订婚这事被他和周泽楷刻意淡化,除了住到一起了以外,两人相处起来还是和朋友一样没有什么改变,也就是轮流做做饭,打游戏的时候也可以交流交流,他觉得这样好像也挺好的。但忘了真要结婚的话,可就不是这么简单了。

见叶修捣鼓了两口米饭,就开始发呆。周泽楷很自然地给他夹了一块肉,放到他碗里。

叶修回神,看着那块肉不由再次感叹小周真的是个好孩子。突然涌起了想要试着和他商量一下的想法。

叶修咬了一口肉,犹豫着开口道:“小周啊,你觉得我们俩结婚怎么样?”

叶修的声音不大,却足以传到几个坐在周围的人耳朵里。

“咳咳咳咳咳……”周围响起了一片被饭菜噎到的咳嗽声。

周泽楷舀了一勺汤,勺子定在了半空中,没能缓过神来。

“结……婚?”周泽楷以为自己听错了,又重复了一遍。

“嗯。”叶修点头,观察周泽楷的反应。

然而周泽楷除了呆愣了一会,很快又低下了头。

“好。”叶修听见周泽楷小声地说。

“你这么快就答应了?”看周泽楷太爽快,叶修反而有些不安了。

“前辈,很好。”周泽楷看着他,有些疑惑,不知道叶修想要什么反应。

“我也觉得你挺好的。”叶修笑了笑,顺手给周泽楷也夹了菜,“知道你不反对就行了,回家了我再和你详细说。”

“嗯。”周泽楷点了点头,继续吃饭,两人又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

周围的人快要石化了,以旋风般的速度吃完了饭,回去该干嘛干嘛了。周泽楷和叶修则是慢慢地吃完了饭,又回到了训练室里打游戏。

下午江波涛赶到俱乐部的时候,那个轮回队员在门口像是看到了救星一样。

“副队你终于来了!”

“怎么了?出什么事了?”

“队长要结婚了!”

“别慌,我知道的,之前他们家帮他订了婚。”

“不是订婚!”那个轮回队员摇头摇得和拨浪鼓一样,“是结婚,队长和叶神中午的时候说要结婚,有人亲耳听见了。”

江波涛怀疑自己的耳朵出了问题,怎么头好像也有点晕了呢。

他强装镇定,去训练室和周叶二人打了声招呼,把周泽楷单独找了出来。

“队长,你今天怎么把叶神带来了?你们这……”江波涛欲言又止,后半句“给大家带来的影响多不好”没能说出口。

周泽楷把和负责人说过的家里没有电脑又没有身份证的话又说了一遍。

江波涛听着听着竟想不出反驳的话,突然不知道自己这么急急忙忙地赶过来是为了什么,大概因为那个人是叶修,总让人特别想防着他。

“所以你今天算是带……家属过来?”江波涛想了想也就这么个身份了,也很隐晦地想要求证听到的消息,“听说……队长你和叶神要结婚了?”

“嗯。”周泽楷没想要隐瞒,直接就承认了。

江波涛眼前一黑,觉得这世界真的太不可思议了,突然相信了某句广告:Impossible is nothing.

然而更不可思议的事还在后面,两天以后叶秋提着大包小包出现在轮回俱乐部的门前,所有人看着有两个叶修,瞬间又疯了。

 

-TBC

 

我怎么那么喜欢江波涛


评论 ( 22 )
热度 ( 39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