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手堆粮,没有存稿。
欢迎评论,禁止一键转载。
周叶only。

© 入木九日
Powered by LOFTER

【周叶/ABO】违规操作 05

*先婚后爱,私设重如山

*周叶only,没有其他CP

*一时兴起的文,更新不定

 

 

周泽楷醒来的时候,叶修已经起了,在客厅里正被周母拉着唠家常。看见周泽楷从房间里出来,周母让他洗漱了去吃早饭,明着暗示他今天的早饭是叶修做的。

周泽楷刷牙刷到一半的手一顿,突然有点小期待。

难为周泽楷这么好奇,叶修做的早饭不过也就是碗清汤面。叶修“咚“地一声将刚煮好的面放在他面前的时候,周泽楷看了看面,又看了看他。

“你吃吧。”叶修说,“我吃过了。”

然而他转身想走的时候,却被周泽楷拉住了他的手腕。

“怎么?还要我看着你吃啊。”叶修无奈,没见过这么粘人的Alpha。

周泽楷却摇了摇头,直勾勾地盯着叶修,半晌才开口道:“你不高兴。”

他歪了歪脑袋,犹豫了一下,又问:“为什么?”

周泽楷这么小心翼翼不是没有道理的,他怀疑是昨天晚上叶修被他气到了,自知理亏,气势上就弱了下来。

叶修有些惊讶,他没想到周泽楷竟然能发现。他今天早上是有些生气,但不是因为周泽楷昨晚的事。眼见着周泽楷像是有什么误会,他摇了摇手臂示意周泽楷先松开他,接着在他旁边坐下,心平气和地打算解释。

“你先吃面,回头面要涨了。”叶修说,“你边吃我边和你说。”

周泽楷低头看了看面,拿起勺子喝了两口汤,又放下了,看向叶修。

……这家伙怎么这么不听话这么气人,你就嗦了两口汤是给谁看呢?

算是服了周泽楷了,叶修干脆摁着他又吃了几口面,这才和他说:“今早我爸妈回去了,把我身份证一起拿走了。”

周泽楷顿时露出同情之色,心道这叶大伯叶伯母也太不靠谱了。

看见周泽楷的表情,叶修没好气地补了一刀:“是你爸开车把他们送去机场的。”

周泽楷:“……”

“你妈今早找我说了,因为你现在一个人住,要我搬到你那边和你一起住,还能照顾你,毕竟你现在算是我的那个什么来着?”叶修想了一下,才找到那个词,“未婚夫?”

话音刚落,周泽楷的脸突然变得有点红,叶修心底有些诧异。

等一下,朋友,你昨晚可不是这副纯情的样子,做人怎么还能有两副面孔呢?

“然后我想了一下也不是不行,毕竟我现在回不去,就先住到你那边。”叶修放下想吐槽的心情,接着说,“回头你这几天等咱爸咱妈都不盯着这事了,你再找一天开车把我送到H市,我到时候就在兴欣那边呆着了你看行不行?反正我也退役不参赛了,也不用身份证了。”

周泽楷没有开口,叶修说话的时候他就盯着那碗没吃完的面,看着面条渐渐有点涨开。叶修说完了,他才点了点头。

“行,那就先这样吧。我妈把酒店那边房也给退了,但是行李给我留在了前台,我待会还要过去拿一下。”

“嗯。”周泽楷应了一声,三两下就把面给吃完后把碗洗了,拿上车钥匙,和母亲打了一声招呼,就和叶修一起出门了。

周泽楷将车倒了出来,叶修很熟稔地就去开后排的车门,坐了进去。周泽楷抿了抿嘴,看了一眼空着的副驾驶座。

周泽楷将车一路开到叶修之前住的酒店,等叶修拿上行李出来后,他接过放到后备箱里,又主动先一步帮叶修开了副驾驶座的车门。叶修没想那么多,道了声谢后就坐了进去,自己系上了安全带。周泽楷关上车门,这才坐回到驾驶座上。

车子往周泽楷家驶去,叶修看着窗外的景色发呆。两人都没有说话,周泽楷放了首英文的抒情歌,女歌手的声音慢悠悠地在两人中间流淌着。叶修来S市的次数也不少,虽然大多数时候都是为了比赛,但对这还是挺熟悉的,尤其是轮回俱乐部那一片。当年他和嘉世解约后的第一年全明星周末,还是他带着陈果找路的。

周泽楷自己住的地方离轮回俱乐部不远,平时过去只用步行就可以了,省去了很多路上的麻烦。车子开入车库停稳后,两人下了车。周泽楷帮叶修提着行李,带着叶修坐电梯上楼,心里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他家也不是没人来过,打完比赛偶尔轮回的队员们都会来他家买上宵夜打几轮牌。但叶修不是他们,叶修现在过来是要在他家住下了。

叶修是他的Omega。

周泽楷在电梯里脸上微微有点红,心底某一处变得柔软了起来。这对他来说是一种从未体验过的关系,是一个全新的身份。虽然有种双方父母强买强卖的感觉,但至少他知道自己除了觉得这事不靠谱以外,好像也并没有那么排斥。

周泽楷带着叶修进了门,叶修打量了一下。周泽楷自己住的地方是两居室的,虽然房间少但是面积还挺大,对于寸土寸金的市中心来说真的是个不错的房子了。叶修看了一眼客房还挺干净,还算满意地拿出自己的行李开始收拾起来。周泽楷看了一眼时间也不早了,买菜稍微有点晚了,于是就叫了外卖,两人中午先随便对付一下。

还在夏休期,两人平时也没什么事情干。家里只有一台电脑,周泽楷作为职业选手,每天的训练量不能落下。周泽楷在做训练的时候,叶修就在旁边看着,后来实在闲得慌,想干脆拉上周泽楷两人一起去网吧,又想起自己没有身份证,顿时泄了气。

周泽楷训练完,就看到叶修一副手痒的模样,没有吭声,让叶修上了他的号玩,自己去找俱乐部那边联系了一下。

第二天早上,周泽楷就直接带着叶修去了轮回俱乐部。在夏休期俱乐部没什么人,但总有一两个放假还留下来训练的队员,以及负责队务、技术等人员。

看见周泽楷带着叶修进来,一群人直接惊掉了下巴。

“小周啊,你今天怎么来了?”一个负责人赶紧跑了上来,跟着周泽楷边往训练室走边说道。

周泽楷看向叶修,说:“带前辈上网。”

“上网不能在家上吗?”

“电脑不够。”

“那……去网吧呢?”

“身份证不见了。”

“那……”负责人看了一眼叶修,也是想不出什么理由,“和经理说过了吗?”

“嗯。”周泽楷点点头,直接刷了自己的卡带着叶修进了训练室。经理说只要不泄露战队相关的情报就没事,如果周泽楷一定要把叶修带过来的话就要看着点他,意思就是叶修到哪周泽楷都要跟着。

训练室里毫无疑问,在训练的寥寥几个人感觉有人进来抬头看了一眼,瞬间都凝固了。不提队长突然在夏休期出现在训练室,后面带进来的那个人不是叶神吗?叶神为什么会在这?队长为什么要带叶神过来?难道前几天去刷了副本的几个人说的事是真的?队长和叶神真的……真的……上床了?今天难道是来向他们介绍队嫂认识一下?

队长!我们一直以为你是个能管得住下半身的正直的Alpha!我们看错你了!

周泽楷没有看到队员们变得有些难看的脸色,他直接打开了两台相邻的电脑,和叶修一起坐下。叶修倒是发现了轮回队员们的各种反应,他只觉得有意思,笑了一下,也没有提醒周泽楷,反而边戴耳机边问道:“忘了问你家隔音吗?昨天晚上睡得时候太晚了,我怕吵到邻居。”

叶修昨晚确实打游戏打得挺晚,因为没人管了,周泽楷喊了他几声后来自己也睡着了,不知道他什么时候睡的。

但是家里隔音效果应该是挺好的,周泽楷偶尔也会玩游戏玩到挺晚,目前为止没出过什么问题。于是他摇了摇头道:“应该没事。”

周围听见的人脸色又是一变,以他们现在的脑补,脑中出现的就是自家队长和叶神大晚上激烈的画面,甚至怕吵到邻居啊!这是激烈到了什么地步啊!你们怎么好意思大白天谈这种话题!

一个轮回队员的小心脏首先承受不住了,他颤颤巍巍地点开江波涛的qq,给他发了一句话。

“副队……救命……”

 

-TBC


评论 ( 15 )
热度 ( 34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