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手堆粮,没有存稿。
欢迎评论,禁止一键转载。
周叶only。

© 入木九日
Powered by LOFTER

【周叶/ABO】违规操作 03

*先婚后爱,私设重如山

*周叶only,没有其他CP

*一时兴起的文,更新不定

 

 

“叶神好,叶神好。”江波涛擦了把不存在的汗,赶紧打招呼,“你和队长这是在网吧啊?”

“没,在他家。”叶修答。

江波涛又是手一抖。

“哦,叶神夏休期跑S市来玩啦?”

“嗯算是吧。”叶修身子向前靠了靠,离周泽楷的气息远一点,“我说你问这么多还下不下本了?”

江波涛眼皮跳了跳,看着眼前这个一枪穿云的角色感觉十分违和。

“下。”江波涛说,“20人本?”

“成,组个职业级的队,速度点推。”叶修说,“工会就别叫那么多了,到时候材料分配太麻烦。”

“不是就轮回工会里找吗?还要组其他工会?”江波涛一愣。

叶修敲了敲桌子,恨铁不成钢:“我来指挥,你说还要找哪家工会?”

“是要找……兴欣?”江波涛犹豫了半天,缓过神来了。

“这不废话吗。”叶修咂舌,“兴欣的我来叫,你去叫轮回的,各来十个人,回头材料爆出来按职业需求roll点。”

说着,叶修又抬头看了站在他旁边看着屏幕的周泽楷,征求他的意见:“可以吧?”

“嗯。”周泽楷没意见。

“听见了吗?你们家队长答应了。”叶修对江波涛说。

江波涛听见那声轻轻的“嗯”,让他十分闹心。

“那我去群里叫人,十分钟后集合。”江波涛放弃了思考,打开了qq群。

“嗯。”叶修也打开自己的群,报了个坐标。

 

[轮回]

江波涛:20人本,来10个,开职业队,能来的打1

杜明:1

孙翔:111

吕泊远:1

方明华:陪老婆,在外面

吴启:1

杜明:诶,队长呢?

周泽楷:我在

周泽楷:1

周泽楷:速来

 

你在个鬼!角色都被掉包了!江波涛都要气笑了,后面那个“速来”怎么看怎么感觉像叶修的语气。

不过轮回来的人很快就会知道真相了,可不能他一个人瞎。

江波涛很快又再叫了几个队里打得不错的训练生,周泽楷放下手机,叶修那边也叫好了人。屏幕上一堆职业账号开始汇合,看起来十分显眼。

然而兴欣那边却一直没等来在群里热情呼唤他们的君莫笑。

[包子入侵]:老大你在吗?

包子在附近频道喊了一声。

“诶,包子,我在。”叶修开了语音,周围的人都听见了,却一直找不到叶修。别提君莫笑,连个可疑的小号都没看见。

然后所有人就见到了轮回那边一枪穿云跳上了旁边的石头,耳机里传来了叶修的声音:“我在这。”

兴欣&轮回:……

“老大你太厉害了!你把轮回的队长劫持了?”包子莫名地欢呼中。

魏琛私聊窗口立马过来了,对叶修的行为表示既赞赏又谴责。

“可以啊你小子,周泽楷的账号卡都用上了。”

“你这还叫不想和周泽楷结婚???”

“回头账号卡别还了,就当你的嫁到轮回去的聘礼了,我们代你收下了,这买卖轮回怕是要亏本了。”

“说什么呢,国家队领队还没个账号卡值钱啊?”叶修不在意,笑骂回去。

方锐就更直接了,发了一堆“呵呵”过来,仿佛看透一切。

轮回的群里已经吐槽不动了。

 

[轮回]

杜明:队长!说好的你在呢?!

周泽楷:我在

吴启:不是在QQ上!!!

周泽楷:嗯

孙翔:???

江波涛:他确实在

江波涛:他就在叶修边上

吕泊远:……

 

“待会开了由我来指挥,没问题吧?”等两边都骚动完了,叶修说道。

众人都表示没问题,轮回队长的账号,兴欣前队长指挥,这还能有什么问题啊?

“行,那就进吧。”叶修开始指挥进本,“MT开怪,治疗靠后看好血量,其他人输出。”

叶修的指挥当然无比靠谱,加之全职业精通,一枪穿云比起周泽楷用的也毫不逊色。周泽楷看着叶修的射击操作,不由得感觉新奇。他不是没看过叶修打荣耀,但是以往不是在赛场上相遇,就是看比赛的录像,就算在世锦赛期间,叶修也就是带着他们复盘,没有自己打过。

这样的角度看叶修打荣耀,真的是第一次。而且,用的还是他的账号。

周泽楷一会看看屏幕,一会看看叶修的手上操作。一样的技能,叶修的打法却能和他不一样。大概是散人玩多了,叶修总是能把很普通的技能玩出花样来。他们两人对于角色的操控都是十分精准的,不论是大局观还是意识也都十分相合。叶修玩了几下后,发现轮回那边对于一枪穿云不同打法的配合适应不高,于是又放弃了自己的打法,改走周泽楷的枪体术路线。

周泽楷看了一会,突然听见门外叶母在叫他们。他看了眼打游戏打得专注的叶修,不想打扰他,于是自己出去了。

周泽楷离开的时候叶修是感觉到了的,等周泽楷回来的时候,手里端着一盘切好的西瓜。

周泽楷将西瓜放在了电脑旁边,叶修抬眼瞄了一下,说:“我妈让你把西瓜端过来的?”

“嗯。”周泽楷答道。

本来听着叶修指挥的副本里众人听到这么微妙的对话,不由得手指一顿。

一枪穿云还在连续射击,众人连忙边接上技能,边竖起耳朵听两个队长还在继续的对话。

“你吃过了吗?”叶修问。

周泽楷摇了摇头。

“那你先吃吧,给我留一点就行。”

“好。”

接着众人就听见轻微的啃西瓜发出的汁水声从耳机里传来,应该就是在叶修旁边,叶修则是还在指挥走位。

周泽楷吃完,抽了张纸擦了擦嘴,又看了看屏幕。

“伯母让你不要……玩得太晚。”

“知道了,这局副本马上打完就睡。”叶修趁空当看了周泽楷一眼,见周泽楷正专注地看着他,飞快地伸出手够了够周泽楷的头,在他头发上胡乱摸了一把,“很快就把电脑还你。”

周泽楷摇了摇头,他倒不用叶修这么快还他电脑。

不过叶修说到做到,指挥加大了火力,之后不到两分钟就暴力推完了。

材料爆出来后,叶修招呼着roll点。

“一枪穿云是我在用的,材料roll出来归兴欣,没意见吧?”叶修说。

没意见就怪了!

江波涛抗议道:“叶神这不能吧?兴欣10个人,轮回10个人,轮回10个人里是包括队长这个号的。算兴欣的话那兴欣不就11个人了吗,而轮回只有9个,一下差两人。”

“哟呵,算得还挺快。”叶修摸了摸下巴。

是个人都知道这不对,还用算吗?江波涛都要翻白眼了。

叶修接着说:“那退一步讲也不能算轮回的,轮回只是出了个账号,兴欣确确实实有11个人下了本。”

“那就照说好的,按职业需求分配。”江波涛说。

“行,散人全需。”叶修说。

“……”

轮回的又抗议了,你散人都没来凭啥参与分配?

“但是哥人来了啊。”叶修一副不懂你们在说什么的语气,他看了看周泽楷:“小周你说怎么办?”

周泽楷茫然,他听不到耳机另一头都说了些什么。叶修又帮他复述一遍后,他想了想,说了两个字:“下线。”

下线的话,一枪穿云这个号就直接放弃roll点了,不用算兴欣还是轮回的了,而且算叶修指挥的功劳,兴欣还有10个人,轮回9个人,算是兴欣多了一个人,还在可以接受的范围。既不算帮理,也不算帮亲。

这老实孩子。叶修叹了口气。

“算了算了,你拿回去吧,我去吃西瓜。”叶修放下耳机,把周泽楷推到了椅子上,自己则坐到周泽楷原来的位置上,啃了两口瓜。

“对了小周,今晚我睡哪?”叶修又打量了一下周泽楷的房间,考虑着在哪打个地铺。

周泽楷戴上了耳机,眼神有些不自然:“我妈说……睡一起。”

想了想,周泽楷又补充了一句。

“我床上。”

“咚”这是叶修掉下来的瓜皮砸到果盘里的声音。

“嘶——”这是耳机里传来一群人的抽气声。

 

-TBC

 

其实是篇很正经的原著向恋爱文


评论 ( 26 )
热度 ( 48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